王小火山

团宠的日常

LuHan:如果有细心的粉丝就会发现鹿晗真的很爱打韬,当然不是打的很疼的那种(某鹿:我怎么舍得!!!),就像那种情侣间的小戳小闹一样。团综给我的感觉就是鹿晗是最保护韬的一个,D.O唱rap的时候韬一直在笑,还模仿他的动作,搞得D.O有点点生气(自我感觉)的时候,鹿晗就在旁边帮韬说话;还有伯贤教训韬不集中的时候,鹿晗就拿着韬的手套看似很大力打他,其实是很大程度上化解了当时的尴尬也堵住了一些多事粉丝的嘴,这两个点真的戳到我了。还有很多很多次不知道韬说了什么还是做了什么小动作,鹿晗就谜一样的炸了,挥舞着小拳头打韬。。。不能更有爱了!




这篇比较偏现实向了,因为对这些细节一直念念不忘就想写出来看看有没有人和我有共鸣。以后写的话也是现实或者ooc不定,都要取决于我当下的灵感或一直念念不忘的细节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