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小火山

团宠的日常

D.O:桃呀,刚练完舞累了吗?快来,我给你煮了面,赶紧吃了,待会陪你洗了澡睡觉。特意没洗澡的嘟xi说完这句话看着TAO可爱的小眼神心里别提多满足了。

伯贤:桃呀,以后发音要清楚哦,我不能每次都及时的解救你,被那些疯狂的anti抓到把柄了,哥哥们又要心疼你了。边说着这些话的伯贤一下搂着TAO的腰把人拐到了自己的房间,美其名曰帮人免费补习韩语,不收任何报酬。沙发上的D.O在心里腹诽,能不能先把你慢慢往屁股上的手移开再说这种话。

suho:桃呀,来吃饭吧,今天D.O做了好多你爱吃的东西哟!守护大人去TAO的房间叫他吃饭,看到TAO在看电影,问他什么电影,TAO说是喜剧电影,就顺势坐在TAO的旁边看一下。当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出来的时候,守护大大才明白自己上当了,吓得一下子扑进他家TAO的怀里,嘤嘤着打他的胸膛。等着TAO来吃饭的哥哥们看到队长大人被TAO搂在怀里出来的样子非常郁闷。

Kai:桃呀,今天先练到这里吧,你已经跳的很好了。看到TAO累的满头大汗的样子,kai实在是太心疼了。他家TAO明明各方面都很优秀,又这么努力,终于知道哥哥们为什么这么宠着他了。汗湿的刘海,高挺的鼻梁,时而媚人时而不羁的桃花眼让人忍不住去追随。TAO呀,我们洗了澡回去吧,D.O哥肯定给我们做了好吃的,我和你一起洗,不用害怕。


ps:第一次写文,献给了all桃,因为觉得tao实在是太可爱太软萌了,不管到哪都是团宠,今天先写四个,自己的脑洞,希望all桃党们食用愉快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